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特写:200港警保护陈冠希 又封路又筑人墙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淫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昨日返港声势直逼元首级人马,由他抵港的一刻到在九龙湾召开记者会,到记者会后返回山顶住所,直至深夜的10多小时内,警方出动近200警力,以压倒性超过在场采访记者的人数,全天候阻挡传媒接近,对陈进行“皇帝式”贴身保护唯恐不及。

其间连番封路及阻截记者追访,情况与国家领导人访港不遑多让。

  陈冠希因淫照风暴远走美国避锋头,正当不断传闻他会在日内返港之际,昨晨8时,他身穿连帽卫衣在两名黑人保镖的护送下,在菲律宾马尼拉登上编号PR38的菲航客机,早上10时零5分返抵香港赤角机场。消息称,陈冠希抵后和其他旅客一样,经由入境处到行李领取处取回行李。这时候,负责调查淫照案的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出现,引领他绕过海关出口经侧门离开机场。

  当时,陈冠希公司一部编号LS11的银色奔驰房车,以及警方商罪科两部汽车早在等候,在三车离开机场时,多部传媒采访车闻风而至并尾随追访,但追车不远已被警方交通电单车截停,这次是警方昨日阻碍记者采访工作的第一次行动。

  陈冠希在警方协助下摆脱记者追访,至早上11时许便到达了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九展),为他下午3时举行的记者会做准备。当大批传媒接到记者会通知,在中午12时许赶赴九展时,已见到60多名警员在场布阵,并在门外设置指挥车。由于在场记者不断增加,转眼间传媒人数已超过100人,现场警方指挥官“大惊失色”,马上要求增援。至下午2时许,60多名机动部队警员增援,加上商罪科人员、交通警和准备对付传媒违例泊车的交通督导员,当时警力已近200人。

  警方协助摆脱记者

  传媒闻风知道陈冠希在记者会后,会在6楼乘搭货直落B1地库卸货区停车场,于是几十名记者即把守该处等候,与早已在场的60多名警员“寸土必争”。不久,接送陈冠希的平治房车驶近货门口,现场气氛随即紧张起来,可是却一直未见陈现身。消息称,九展保安部与陈冠希公司和警方三方面,对如何确保陈冠希顺利离开出现意见分歧,各方面为此争论了一小时。

数十名机动部队警员手拖手护送陈冠希车辆离开九展,记者被挡在人链之外
数十名机动部队警员手拖手护送陈冠希车辆离开九展,记者被挡在人链之外

  至下午4时40分,陈冠希终于由律师胡汉清等人陪同乘搭货到达B1地库,并迅速登上房车,几十名警员第一时间一拥而上,手拉手将房车重重包围,将记者挡在人链之外。警员围圈的人链与圈内的房车一同慢速前进,其间一部一部警方电单车加入开路,几部保镖车和警方客货车殿后亦步亦趋。

  驾车人士怨声载道

警员手拉手护送陈冠希房车离开九展,300米路行了17分钟
警员手拉手护送陈冠希房车离开九展,300米路行了17分钟

  当车队缓慢驶出九展门外,尾随追出的大批记者会合门外数十名同业,一时间逾百记者与过百警员展开攻防战,陈冠希的车辆在短短300米的路程足足开了17分钟,最后警方施展撒手,在祥道和观塘绕道进行封路措施,让陈的车队顺利离开,但现场则足足塞车塞了近半小时,车龙中的驾车人士怨声载道。

  陈冠希的车队在下午5时20分返回山顶马己仙峡道嘉乐苑住所,但记者则难越雷池半步,因为警方早在近甘道的路口设置路障,除住客车辆外其他车一律禁止进入,记者即使徒步亦只能多走约100米,警方便以前面是私家路为由禁止继续前行,而10多名商罪科人员则一直在陈住所内调查。直至晚上10时许,警方车队护送坐陈冠希的房车离开,入住中环四季酒店,其间交警指挥交通,车队并冲了两盏红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