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现场花絮:记者争位场面混乱 场地保安花逾10万

  记者争位场面混乱

  陈冠希的记者会未举行已先引起一片混乱。陈的记者会昨午3时开始,但由于他中午已到达会场,记者又吸取了上周钟欣桐记者会的混乱经验,中午12时已陆续抵达,希望争取有利位置。大会职员1时许开放会场,数十名记者同时挤进只有一米阔的入口,场面失控。大会职员即时把门关上,数分钟后再重开入口,让记者逐个出示记者证进入会场。

  方便传媒垫椅而坐

  陈冠希身高虽达5呎10吋,但记者会上仍要用两张椅子垫高发言。他的记者会现场布置简单,台上只有一张桌子、一支麦克风及一个座位。由于桌子和麦克风不能调校高度,大会惟有用两张椅子高座位,让陈冠希坐下时不会被麦克风挡视线,方便传媒拍摄。陈的经理人公司职员更按记者要求,在记者会开始前首先“试坐”陈冠希的座位,确保传媒可清楚拍摄到陈冠希的表情。

  三粉丝力撑陈冠希

  陈冠希昨午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三名fans闻风而至,举写上“希”及“edc”字样的横额支持他。女歌迷表示:“我喜欢他两年左右,我看了他拍的激情照,他真的退出么?我觉得他出来承认好勇敢,比阿娇勇敢。”自称来自内地的男歌迷则表示:“男欢女爱,你情我愿,Edison也是受害者之一,最大的责任是发照片的人,他退出不可惜,我支持他的决定。”

  场地保安花逾10万

  陈冠希在九龙湾展贸中心的六楼展览厅举行记者会,场地租金约七万元。陈的经理人公司聘请了专门保护艺人的星卫专业保安公司,共十五名保安当值,每人每小时收费550元,以最低收费四小时计,费用约三万多元,故今次举行记者会至少花费逾十万元。陈冠希早前曾打算于其老板林建岳有份持有的中环AIG大厦举行记者会,遭大厦以保安理由拒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