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2》已在筹划中 吴宗宪戏份加重

  本报讯 电影《大灌篮》票房过亿后,继续飘红。导演朱延平大喜过望之余,已经开始筹划续集。

  朱延平透露,现在已经邀请中国内地、香港和韩国的编剧为《大灌篮2》策划剧本。周杰伦在《大灌篮》中和蔡卓妍刚有起色的感情,仅仅小露身手的四大高手都将在续集中重点着墨。
而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吴宗宪的再度出场,此前吴宗宪曾笑称:“《大灌篮》是一部看完一定会失望的影片……因为只有前5分钟可以看到我。”此番续集归来,他所饰演的“绝世高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

  除了让人意犹未尽的情节将继续发展,《大灌篮2》还计划请NBA明星助阵。拍摄《大灌篮》时,由于种种原因没能请到姚明、易建联,有点遗憾的朱延平此次拍摄续集,打算请个更狠的角色:“让大鲨鱼奥尼尔教杰伦灌篮,这应当会很吸引人吧。”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