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赎罪》登陆中国 顾长卫蒋雯丽甜蜜助阵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2月21日,倍受关注的年度热门影片《赎罪》终于正式登录中国大银幕。这部有着多项荣誉、顶着本届奥斯卡7项题名等辉煌头衔的电影,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尽管当天的元宵佳节,但这部有着超强吸引力的电影依然让顾长卫、蒋雯丽夫妇以及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霍建起、张一白和高群书等演艺圈明星和导演亲临影城,作为第一批观众先睹为快的感受这部电影的魅力。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接受采访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接受采访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霍建起
霍建起

张一白导演
张一白

  奥斯卡热门影片倍受关注

  《赎罪》首映当天正值元宵佳节,首映式举办地新世纪电影院门口被电影《赎罪》的红毯装点的格外引人。作为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2008年65届金球奖最佳影片、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获得2008年80届奥斯卡奖7项提名的《赎罪》当天成为当之无愧的绝对主角。

高群书、霍建起、刘威葳
高群书、霍建起、刘威葳

  据了解,自2007年八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2007年十一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在目前已经上映的38个国家中,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亿万美元,这对一部非科幻,非动作,非史诗,非特技类的影片来说,可以说是创下了一个票房的新高,再加之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一致好评,《赎罪》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最佳影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 刘威葳 | 孙海英 | 张一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