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独家策划

独家策划:歪侃奥斯卡 如果获奖的是他

  ■如果最佳男主角是他:

  乔治-克鲁尼《迈克尔-克莱顿》/汤米-李-琼斯《以拉谷》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汤米-李-琼斯
汤米-李-琼斯

  他们将成为继吉恩-海克曼、杰克-莱蒙、杰克-尼科尔森、凯文-斯帕西、丹泽尔-华盛顿之后,第六位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的男演员。乔治-克鲁尼2005年凭《辛瑞纳》获颁男配角,汤米-李-琼斯上次获奖则要追溯到1993年的《亡命天涯》。

  丹尼尔-戴-刘易斯《血色将至》

丹尼尔-戴-刘易斯
丹尼尔-戴-刘易斯

  将成为继弗雷德里克-马区、史宾塞-屈赛、贾利-古柏、马龙-白兰度、达斯汀-霍夫曼、杰克-尼科尔森、汤姆-汉克斯之后,第八位获得两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同时也是继乔治-阿里斯、查尔斯-劳顿、罗伯特-多纳特、劳伦斯-奥立弗、亚历克-金纳斯、保罗-斯科菲尔德、杰米里-艾恩斯、安东尼-霍普金斯之后,第九位来自英国的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上次获奖是1989年的《我的左脚》,2002年《纽约黑帮》的夺标呼声最高,最后突然让《钢琴家》艾德林恩-布洛迪翻盘。

  约翰尼-德普《理发师陶德》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将成为继克拉克-盖博、汤姆-汉克斯之后,又一个累计票房最高的影帝之一;同时也是继詹姆斯-卡格尼、杰米-福克斯之后,靠唱唱跳跳的角色获奖的最佳男主角。约翰尼-德普今年是继《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之后第三次入围。

  维果-莫特森《巨塔杀机》

维果-莫特森
维果-莫特森

  将成为第一个在电影中正面全裸的奥斯卡影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雷特 | 保罗 | 吉尔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