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小沈阳”:宁舍一顿饭 不舍二人转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小沈阳,二人转,赵本山徒弟,为什么呢,搞笑

◎“我这辈子没白唱二人转”
  

   “儿呀,不上就不上了,你这还小,你要演个小品的话你就完了,你发挥不了,你上十五晚会多好啊,你自己演,自己发挥。”第二次进军春晚下来,师傅赵本山突然跟有预感似的,语重心长地对爱徒小沈阳说了这么一番话。
  那时候的小沈阳上春晚的呼声相当高,还貌似很有希望在全国人民面前露回脸,只是师傅已经帮他设计了这另一条道路。 果不其然,师傅的话最终应验了,三进春晚的小沈阳最终没有走上春晚的舞台

  说到这小沈阳的眼神里有点失落,神情倒是四平八稳。他告诉我,当时自己在央视彩排好几次了,他愣是没给家里透一点风。
  书晗:“这么大的好事,为啥不告诉家里人呢?”
  “小沈阳”:“春节晚会我知道,就是临上了还在砍节目,所以说不保啊,所以没到最后一关,我是不会说的。”    
  书晗:你还挺谨慎、挺沉着的。
  “小沈阳”其实能入围我就老感动的,就师傅能带我来北京,那么多人推选我,说实话,我上不上春晚都无所谓了,能走进中央电视台,我这辈子二人转没白唱。   
  书晗:“既然已经迈进这个门槛了,那你明年应该压力更大吧,人都得往高处走啊。”
  “小沈阳”:走一步算一步,要上了再说,你要让我上,我就把节目整整就上,不让我上就拉倒。”他嘿嘿一乐,“让抽烟不?”他熟练地点着了一根烟。 [是否为“小沈阳”感到遗憾?]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小沈阳,二人转,赵本山徒弟,为什么呢,搞笑
  “较什么劲啊,咱又不只是这一个包袱”
                  ——回应“被抄袭事件”
  小沈阳没上着春晚,人气却依然很旺。春晚上蔡明在《梦幻家园》里的那剧“为什么呢?”就被很多网友指责有抄袭小沈阳之嫌。在小沈阳的贴吧里,很多小沈阳的铁杆粉丝都表示出极大的愤怒,可是小沈阳的反应却出乎我的意外。   
  书晗:这句“为什么呢?”到底是不是你的原创?
  “小沈阳”:这句是我自己想出来的,算是我的原创吧。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小沈阳,二人转,赵本山徒弟,为什么呢,搞笑
  
  书晗:咋整出来的?   
  “小沈阳”:就是在无意之间,一天晚上和我爱人唱戏,不知怎么的就出来这么句话,她说一句话我没答上来,我就即兴说出来的,我说“为什么腻?”没想到完了观众有反应,但是反应不大,第二天我就故意就用那种比较女里女气的“为什么呢?”反应相当好。后来我演出用熟了,我就和观众互动这么说,“那是为什么腻?”就这么火了。
  书晗:蔡明用了你的包袱,你咋不生气呢?   
  他呵呵一笑:“这句话谁不说啊,这个是没法说。”   
  书晗:咋没法说,你就是不较劲?
  “小沈阳”:哎,较什么劲啊,咱也不是这一句话,咱又不只是这一个包袱,咱包袱有的是。 
[
喜欢“小沈阳”的哪些“包袱”?]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小沈阳,二人转,赵本山徒弟,为什么呢,搞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