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迎世博 动画电影《世博冠军-湖丝仔》上海启动


  搜狐娱乐讯 正值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800天(2月21日)之际,一部旨在宣传世博理念、体现创新精神的动画电影《世博冠军-湖丝仔》,2月21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了启动仪式。

  《世博冠军-湖丝仔》影片根据徐希曾的童话小说《湖丝仔历险记》改编,由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摄制。影片主人公湖丝仔是一位善良勇敢、擅长舞蹈的小男孩,由“荣记湖丝”拟人化而成。1851年,中国商人徐氏将浙江湖州的优质蚕丝“荣记湖丝”送往英国伦敦首届世博会参展,荣登榜首。进入21世纪,“世博冠军”湖丝仔和灵芝姑娘、小罗汉等一批小英雄,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描绘了一幅又一幅多彩的生活画卷;以自己的果断勇敢,赢得了一场又一场与“环境污染者”-毒极蘑们斗争的辉煌胜利,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这部动画电影将以先进的电脑技术(CG)演绎具有中国特色的新童话故事,在妙趣横生的情节中传达环保城市、和谐社会的主题。片中虚拟的建筑群与东方明珠等标志性建筑融为一体;拟人化的动植物与来自世界各地儿童欢聚一堂;以及绚丽多姿的歌舞、精彩纷呈的武术等,都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影片将于2010年世博会开幕前夕完成,届时将制作成多种语言版本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