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湖南卫视欢乐澳洲行 快乐主持谢娜放歌送祝福

  新春之际,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南卫视、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承办的《五洲同春•快乐澳洲行》大型晚会在澳洲万人场馆悉尼娱乐中心激情上演。晚会由湖南卫视四大名主持人谢娜、何炅、汪涵及李湘联手主持,谢娜与老搭档何炅还现场合作演唱了一段湖南著名的花鼓戏《刘海砍樵》,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和欢呼。

湖南卫视欢乐澳洲行

湖南卫视欢乐澳洲行

  谢娜独有的“娜式”快乐主持、无拘无束的风格,铸就了她在舞台上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地位,她所散发出来的快乐也是其他任何人身上都无法找到的。谢娜轻松活泼、自然真我的主持方式,还展现出了幽默、智慧的一面,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越发成熟、拥有个人风格及魅力的快乐主持。

  晚会上,谢娜不仅担起主持大任,还与老搭档何炅一起现场合作演唱起了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二人你来我往的一段对唱,引来了观众无数的掌声和阵阵喝彩,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谢娜表示,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很开心能够跟节目组一起去澳洲给那里的华人华侨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也给大家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