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舞台剧《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开票一路飘红

  由北京恒乐国际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日本三丽鸥公司授权独家出品的舞台剧《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经过长达一年的排练制作之后,终于在2月19日揭开神秘面纱,开始公开售票。这部重金打造、集合亚洲顶尖制作阵容的嘉年华歌舞剧在中国刮起的Hello Kitty超级旋风已经迎面而来。

海报
海报

  这样一部时时有惊喜、处处有亮点的“梦幻”演出,将于3月21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踏上它的奇妙“旅程”,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北京站演出时间从3月21日至23日,共计6场。2月19日开票当天已经大有供不应求的架势,不少企业单位更是采取团购方案,票房一路飙红。

  Hello Kitty的形象三十年来风靡全世界,此次登陆中国,还特别请来了她的朋友Daniel、酷企鹅XO、美乐蒂、和Twin Star。

这些卡通人物保留了日本原版中的人物性格,并首次将他们的极具“杀伤力”的可爱搬上内地舞台,也是首次与内地观众进行的“亲密接触”。而为了让故事更加贴近中国观众的口味,舞台剧制作团队特意设计3个神秘的“地球使者”: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这三个卡通形象是通过征稿甄选,从上万份投稿中脱颖而出的形象设计,从角色特点到形象定位都是经由来自日本的“黄金制作团队”精心策划,重磅推出。导演大岛这样介绍他们:“这是三个具有日本传统卡通无法比较的特殊魅力的可爱形象,他们身上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必然能够征服更多的fans”。

  本次《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舞编由日本著名舞蹈大师冈正臣操刀创作。绚丽的舞台设计,梦幻的布景,奢华的服装,加上梦境一样的灯光变换,营造出一个引人遐想的奇幻世界。整部舞台剧的舞美设计以被誉为日本“黄金制作团队”的日本著名导演大岛毅、舞编冈正臣以及音乐制作人八幡茂的设计理念为基底,加入恒乐国际新锐制作团队的创新设计方案,融合了中国独特的舞台剧特点,耗费巨资完成。《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这出舞台剧的一大亮点是融入了大量中国杂技的元素,来自中国的十几名杂技演员,不但扮演着梦幻世界中的卡通角色,更是运用中国独有的杂技让这出舞台剧闪烁不一样的光彩。

  《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这出重金打造的精致之作, 将从2008年3月到2011年3月长达三年的时间里,在中国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四十多个大中城市以及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美国巡回表演,演出超过500场。这样超大的演出规模,将创造歌舞剧的“梦幻”,将把梦幻的视听感受传递到每一个有梦的角落,把Hello Kitty的欢乐带到更多的孩子身边,也将带着更多人回到有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陪伴的童年。活泼可爱的Hello Kitty与她的朋友们发生了哪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与3个地球使者结下了怎样的缘分?友谊的力量是如何战胜了黑暗?层出不穷的惊喜将在《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中一一呈现。超豪华的演出阵容,超顶级的制作团队,超大的演出规模,未来三年里,Hello Kitty将给中国观众带来最快乐的歌舞,最亲密的接触,最无限的想象和最完美的梦幻世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