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奋斗》主创走入云南 朱雨辰受热情追捧

  二月二十二日,由赵宝刚执导、石康编剧的青春励志剧《奋斗》将首轮在云南、天津等四个卫视播出。近日,应广大观众的要求,赵宝刚携佟大为、朱雨辰、文章、王珞丹等四位主演一道,前往春城昆明作客,与当地观众零距离接触,掀起了春城阵阵“奋斗”热潮。

朱雨辰

  二十日上午,导演与几位主演先后抵达昆明,早在机场守候多时的fans们看到他们的偶像走出机场,尖叫声四起,而在剧中饰演“草根偶像”华子的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则更是因为其在剧中仗义、真诚的性格、其本人能弹会唱的才华以及俊朗的外表,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追捧。不管是在机场的接机,还是电视台节目的录制,以及昆明市中心的观众见面会,朱雨辰的每次出场,都引起了现场的狂热与骚动,入乡随俗的他更是以地道的云南方言与大家打招呼,让大家倍感亲切。

  据了解,作为2007年,内地热门电视剧,《奋斗》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地面频道播出,都创下了收视的桂冠,此次同时在四个卫视频道播出,使得全国观众在同一时间与剧中人物一起奋斗,势必会再次掀起“80后”的话题热,以及奋斗的高潮。而朱雨辰带来的草根奋斗热,也势必会再次引起广大观众特别是“80后”的共鸣,这位才华横溢的性格小生会再次以其扎实的表演扣动全国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