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激情照事件新闻发布会声明(图)

  中新网21日电 今日15时,艺人陈冠希在香港九龙湾贸易中心六层召开记者会,就不雅照事件进行公开道歉。陈冠希表示近期网上流传的大部分不雅照片是其所拍,但自己从未想过要将这些私人照片在网上公开,他对事件造成不了影响,向事件牵涉人及社会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以下为陈冠希发布会上声明(中文译文):


  我回到香港,独自面对这一切,我从来没有想过逃避,我的家人始终和我在一切,他们支持和帮助我。

  我承认这次事件中的大多数照片都是我拍的,但是它们都是在很隐私的情况下拍摄的,有人非法从我这里窃取了这些照片,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并在互联网上恶意传播,造成恶劣的影响,我非常遗憾。

  我诚挚地表达我的歉意,向所有人,向相关的女士和她们的家人,在这件事中受到的伤害。我向我的家人道歉,我向父母道歉,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我衷心地表达我的歉意。

  我知道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崇拜偶像,但我不是一个应该被崇拜的人,我不是正面的榜样,我希望这次的事件可以教育大家。

  在完成现在的工作之后,我将退出娱乐圈,我将会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做一系列的慈善的工作,医治自己的伤口和灵魂,然后我将永远的离开。

  我希望这一切能尽快的结束,谢谢警方这段时间所做的一切,我相信当务之急是尽快停止现在的一切,和它造成的一切伤害。不要进一步失控,不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受到伤害。

  我要求我的律师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帮助年轻人,我会发放今天的新闻稿。我要谢谢你们可以到这里听我的解释。

  最后我要再次向被牵扯到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向她们的亲属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希望将来可以得到你们的宽恕。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