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泪洒说明会悔恨致歉 宣布离开香港娱乐圈

  2月21日下午3时,从国外返港的香港艺人陈冠希现身说明发布会,首次对近日不雅照片事件作出亲自回应。

  在将近500余位来自香港及各方的媒体记者的等候中,身着白色衬衣、深色西装的陈冠希表情平静的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径直走到桌前坐下后开始用英文面对此事做出陈述。


  陈冠希现场发言如下:

  “这次回香港主要是为了完成手头上的一些工作,此次前往加拿大并不是为了逃避,而是为了照顾母亲和家人,我承认我曾经拍摄过流传的大部分照片,但是我并没有把照片方至互联网及对外传播。今天我回香港,我不会逃脱责任。我承认很多照片都是我拍的,但这些都是很隐私的,这些照片是被偷出去的。整个社会都被此影响,我对此感到很悲伤。我向所有的女士以及他们的家庭抱歉。我也向父母抱歉。最重要的,我要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知道香港有许多年青人有偶象欲,我没有成为榜样,我希望这一事件能教育每个人,尤其是年青人。我希望这件事成为一件教训,成为所有年轻人的教训,不要像我这样做。我将决定退出香港娱乐圈,我要给自己一段时间恢复。我将永久离开香港娱乐圈,没有限期的。我将帮助警方调查此案,我借此机会,谢谢警方。谢谢!

  现场对此事做出回应的陈冠希说到最后悔恨落泪,在将近5分钟的说明之后,陈冠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迅速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