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报道

独家专访:百位港人念肥肥之难忘那独特笑声

  TVB外事部曾先生 年龄:45岁左右

TVB高层领导对肥姐离去惋惜
TVB高层领导对肥姐离去惋惜

  搜狐娱乐:您第一时间得知肥姐去世,心里是怎样的感受?

  曾先生:我们刚在开会,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当然是非常难过。因为,我们跟肥姐合作已经超过了30多年,都好像是一家人一样。所以,不单只是我了,我们其他的同事在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情都十分复杂。有些同事的情绪控制不了,听到都掉下眼泪了。

  搜狐娱乐:肥姐的哪种品质很让你印象深刻呢?

  曾先生:肥姐的这种专业的精神,她对事情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比如说,她要求每一个台前幕后的同事都要准时,她感觉对于一个演员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她对服装啊,现场气氛啊各方面都要求是最好的,她的目的就是要把这个节目做好,把欢乐带给大众。她生前对一些后辈给予很大的一些指导,包括怎么把这场戏演好,怎么控制气氛。

  搜狐娱乐:香港的娱乐圈前后发生了陈冠希这样的事件,肥姐也去世了,是否会觉得香港娱乐圈的骄傲在减少?

  曾先生:我想,也不能这么说。当然,很资深的一些演员是很值得去尊敬,他们都为香港的演艺界付出了很大,这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现在年轻一代也有我们值得去表扬的,他们的爱心,像之前我们为雪灾办的募捐晚会,一召集,他们都马上加入了。所以,不仅老一辈值得我们去学习,年轻一辈的也有值得我们去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