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用代言摄影机自拍 广告商忍痛割爱弃用陈冠希

  内地媒体最近播出了香港艺人Twins在事件爆发前的一段专访,节目中,阿娇透露她平常就有自拍照片的习惯,因为可以当作纪念。

陈冠希代言的相机广告
  多年前押尾学与奥菜惠自拍春宫照被流出,结果被日本杂志刊登,形象大跌。有日本媒体将陈冠希封为“香港押尾学”。

  “艳照门”事件爆发近一个月,避走美国的男主角陈冠希至今仍未现身公开交代事件。有消息指他会先飞往泰国找高人指点后再回港。

  香港媒体报道,拟于本周返港的陈冠希,会先往泰国求见白龙王,希望获白龙王祈福消灾,并为他返港归期及会见记者择定吉日吉时,以化解一场灾劫。东亚娱乐主席林建岳,届时也会飞往泰国与陈冠希会合,择定回港吉日后便偕同陈冠希返港。


  不过聘请陈冠希担任代言人的某相机品牌,已经决定不再和他续约。韩国媒体昨(20日)日报道说,从陈冠希拍摄的照片中,有部分可以看到从镜子中反射陈冠希拿着该品牌摄影机自拍的样子,让厂商既高兴又怕受伤害,最高层经营者认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还是不利形象,终于决定今后不和陈冠希续约。

  卷入“艳照门”的张柏芝与阿娇,获得不少粉丝力撑。一名张柏芝的粉丝就自掏腰包近万元,在某商务网站登广告,以大字标题写上“柏芝,我们永远支持你!”给偶像打气。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阿娇,她也以行动向外证明自己的坚强,继在英皇春茗上穿上露背裙担任压轴嘉宾外,昨晚她还照常出席《劲歌金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