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鸠占鹊巢》揭宫廷秘史(图)

娜塔莉
  波琳姐妹剧中撕脸剧外闺蜜

  《鸠占鹊巢》2月29日就要登陆北美。由于影片刻画了16世纪英国皇室一段香艳历史,正契合人们对宫廷秘史的好奇窥探欲,加上好莱坞当家花旦娜塔莉·波特曼与斯嘉丽·约翰森首度联袂飙戏,外界看好两人互抢戏份撕破脸,她们却不仅在柏林电影节上大秀姐妹情,私下里,更是早就视彼此为闺中密友。

  影片《鸠占鹊巢》改编自英国作家菲利帕·格里高利的同名畅销小说,描述亨利八世的宫女安妮·波琳与情妇玛丽·波琳姐妹因命运捉弄变成情场上的对手。
26岁的娜塔莉饰演野心大、城府深的安妮,虽如愿让亨利八世离婚,当上皇后,并为他生下后来登基成为伊丽莎白一世的女儿,最后却在宫廷内斗中失宠,被送上断头台。23岁的斯嘉丽则扮演善良纯情的玛丽,情场虽失意,却能全身而退。

  对斯嘉丽而言,近年来演多了伍迪·艾伦的电影女主角,这个角色是一次新鲜的尝试,由于去年《保姆的日记》成绩不理想,《鸠占鹊巢》将是她重振票房的好机会。对娜塔莉而言,这部电影同样意义重大,是她自2005年度《V字仇杀队》后的首部大制作。别以为“乖乖女”娜塔莉扮演不了工于心计、臭名昭著的英国皇后安妮·波琳。“我就是个诡计多端的坏女人。”娜塔莉一本正经地宣告说。话音刚落,一旁的斯嘉丽忍不住笑出声:“你才不是那种人,你是褒义的目标远大。”

  一个挑战就是穿上紧身衣,用标准的英国口音说话。这部电影的台词很多,娜塔莉从开拍前一个月到整个拍摄期间,请来一位语言老师。“这是我从影来最大的挑战。看到电影里的英国演员说着糟糕的美国腔,奇怪的口音会让我难以专注,我可不想自己带着蹩脚的口音说话。”但这在斯嘉丽眼里倒不成问题。她在伦敦生活过一段时间,还有家人在英国。有了斯嘉丽的帮助,娜塔莉很容易就入戏。“我从斯嘉丽处得到太多能量支持,一旦我困惑自己是谁,在干什么时,只要看到她就立刻明白,她是我妹妹。”

  在电影中,娜塔莉和斯嘉丽扮演一对彼此仇视的情敌,为达目的不惜伤害对方。一旦停止拍摄,两人情同手足,似乎要加倍补偿银幕上的情感伤害。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相处不错时,两人不约而同地大笑。斯嘉丽说:“我们可是肢体暴力的关系哦,我喜欢拧她胳膊上的肉。”娜塔莉反驳说:“我总拿枪对着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斯嘉丽 | 安妮 | 亨利八世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