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整死你我的爱人》首演成功 当代“婚恋宝典”

  被誉为当代“婚恋宝典”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昨晚在首都人艺小剧场拉开帷幕,据悉,这是该原创话剧在观众的要求下的第三轮演出。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依然是3男3女的爱情故事,这次高举原创大旗的主创们又有怎样的新创意呢?演出阵容与前两轮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动,除饰演周汉强的董海松保留外,其他的演员均是一水的新人,从这一点上看,导演高亮、贾立珠用新人做好戏的心愿,让大打明星牌的知名导演们汗颜。

全体演员谢幕
全体演员谢幕

  失去了信任的婚姻关系就像游戏一样,变成一出爱情纠葛斗志斗勇的闹剧。当婚姻中出现问题,是选择忠诚地力挺自己的爱人,还是利用他的信任保全自己呢?这是游戏中存在的问题,也是生活中人们遇会到的现实问题,爱一个人是否应该百分百的信任他?

现场观众爆满
现场观众爆满

  昨晚首演爆棚让所有演职人员颇感意外,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紧紧依靠该戏的名字和口碑即拨得头筹,幸福来的有些突然,但从现场观众的反映上来看,成功亦属实至名归。连演24场场场爆满的票房神话作铺垫,以及该剧演绎生活中真实的荒诞,和荒诞中真实的生活。用他们的方式献出那对生活最可爱的拥吻,是得到观众认可的根本保障。

  这部试图反映时下各种生活状态的原创话剧还把“真心话大冒险”、夜店热舞、一夜情等元素融和进来,试图用独特的角度去阐释和批判这些现象,让观众自己去重新审视周遭的生活和目前的状态。

  从昨晚观众的反映上看,当晚20余次的掌声中可以看出该戏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许多观众居然还是前两轮的铁杆,该戏在观众的地为自不言而喻。有观众声称看完该剧对爱情有了最直观的了解,并对自己以后处理家庭矛盾有了借鉴作用,这有胡扯之嫌,但仔细想想,她说得不无道理。

  据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正于每晚19点30分在人艺小剧场火热上演,演出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逢周一休息,喜欢和支持原创小剧场话剧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票价:280、100、60元 。 欣赏《拿》剧补给你的武器装备及作战经验。售票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