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肥曾写信令郑欣宜释怀: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开心果走了,但“肥姐”沈殿霞的代表性无可代替,她的努力工作和专业精神,成为观众心中的完美艺人;她的发愤自学进修、自信看待肥胖身材、积极面对逆境,更让她冲出电视的框框,成为香港人敬重的榜样,影响力遍及海外华人。

大批巿民包括自称为肥胖人士、新移民、失明人士、已为人母者、海外华人等昨纷纷致电香港电台节目,诉说对肥姐的怀念及从肥姐而来的得益。

  身在澳洲的听众黄太越洋忆述,一九六○年,她首次见到肥姐时只有十二三岁,她当时身材肥胖,而肥姐正在九龙塘一个公园拍戏,她上前向肥姐诉苦,肥姐即给她一个邮寄地址,她去信肥姐诉说因肥胖而经常被嘲笑,很不开心,其后肥姐回信,劝勉她:“人家怎么看你不要紧,你看我啦,就开心点啦!”肥姐的回信令她终于释怀,再不计较自己的身材,直到现在仍保留着那封充满温情的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