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将伴母长眠温哥华 官晶华拒绝露面(图)

   昨日(20日)下午,在沈殿霞亲友陪同下,其独生女儿郑欣宜在香港尖沙咀美丽花园酒店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肥姐后事的相关事宜。肥姐遗体下周会送往加拿大下葬。发布会上欣宜虽然数度落泪,但表现十分坚强,她说:“我会争气,我会乖,我会努力去做一个负责任的女人。”

2月20日,已故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在治丧新闻发布会上

  肥姐遗愿:与母亲葬在一起

  昨日下午两点半,记者会在肥姐好友陈淑芬的主持下举行。据香港同行透露,陈淑芬称为了遵从肥姐生前遗愿,她的遗体下周会送往加拿大温哥华科士兰墓地下葬。由于此次葬礼属于私人葬礼,所以会把细节拍摄下来,3月2日在红磡体育馆举行追思会时播放相关录影,好让肥姐的朋友和全港市民向她作最后致敬。据悉,追思会全港市民都可参与,免费入场。此外,由其家人发布的讣文将在今日的香港报章上刊登。

  有消息称,肥姐选择在加拿大安葬,是因为她刚过世的母亲葬在那里。
母亲是土葬,至于肥姐是火葬还是土葬,陈淑芬并没有交待。

  欣宜落泪:母女情深感动全场

  在记者会上,欣宜头戴黑色的发箍,眼睛微肿。她发言时首先感谢各界对母亲及自己的关爱,并称赞母亲与病魔对抗,是一个坚强的人。她希望爱护母亲的人不要伤心,因母亲离世时很安详。她发言时一度泣不成声,全场也是抽泣声四起,不少记者也落泪。一位在场的同行告诉记者,郑欣宜昨日表现得非常坚强,媒体记者也很有秩序,现场有上百家媒体却一直非常安静。

  女儿欣宜还未婚嫁,不能不说是肥姐的一大遗憾。肥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对欣宜找男友的标准也有提及。她希望女儿:“找男友不要找帅哥,要找有责任心的。”

  昨日会场以白色、紫色和金色布置,背景上写有“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的字句,旁边放置了一幅沈殿霞生前穿着红色绣花旗袍、微笑的巨型照片。陈淑芬表示由于沈殿霞希望将她的“开心果”形象留在人间,所以选这张照片,同时也希望媒体用这张照片。陈淑芬说:“由于肥姐不愿各方见到她的病容,故一直不让传媒采访,我也曾经向肥姐转达各界的关心。”(记者刘哲)

  郑少秋昨仍未现身遭非议 可能到加拿大参加葬礼

  肥姐沈殿霞黯然离世,肥姐生前最爱的一个男人,郑少秋的行踪也受到了公众的关注。记者了解到,郑少秋昨日仍未返港。

  就在19日肥姐逝世的当天,郑少秋仍然在浙江横店拍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有消息称,郑少秋会搭乘昨日最早的一班飞机返回香港。然而,昨日在香港尖沙咀美丽花园酒店举行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记者招待会上,郑少秋并未现身。记者从香港媒体记者处了解到,昨日,无论是在香港的机场、关口或者郑少秋的家中,均未看到郑少秋的身影。有内地的媒体昨日一直在上海和杭州机场守候,也未看到郑少秋的身影。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书剑恩仇录》的导演谭友业,他告诉记者,郑少秋昨日一天仍在横店拍戏。“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香港,我只能说他还在这里很认真地拍戏。”

  有不少网友对郑少秋迟迟不回到女儿身旁表示愤慨。一位网友表示:“肥姐去世后,最难过的就是女儿郑欣宜,郑少秋应该在第一时间来到女儿的身边,用自己的父爱去支持女儿。”昨日有消息称,郑少秋可能会到加拿大参加肥姐的葬礼。

  “第三者”官晶华拒绝露面 因介入肥姐婚姻 20年来被孤立

  据报道,香港大姐大肥姐总是给人“开心果”形象,20年来内心有一块黑暗角落,那就是当年介入她与郑少秋婚姻的台湾女星官晶华。前天官晶华一直未接电话,但友人都知道这些年来官晶华在港几乎没有朋友,主要就是肥姐及她的好友们全力排斥所致。

  出身剧校的官晶华曾是华视力捧的女星,拍过《京华烟云》等剧,为了和郑少秋谈恋爱,当红之际淡出屏幕,还背负第三者罪名,而她从不抱怨,一切以郑少秋为重心,20年来在港带着两个女儿,照顾老公生活起居,鲜少交际应酬,只有寒暑假时才陪着老公、女儿返台探视家人。官晶华也曾透露,当年造成肥姐与郑少秋离异,内心感到非常抱歉。而为了这段婚姻,她失去大好演艺事业,还牺牲了朋友,幸好家人始终支持她,郑少秋深爱着她,才让她熬了过来。(记者刘哲)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沈殿霞 |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