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甄子丹、程小东 打造新武侠电影巅峰之作(图)

  昨(20日)日下午,被称为新武侠电影巅峰之作的《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甄子丹、导演程小东出席为即将在3月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

甄子丹、程小东


  《江山美人》是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导演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影片的阵容强大,由陈慧琳、甄子丹、黎明、郭晓冬领衔主演。

  程小东和甄子丹的此次合作,二人皆表示非常愉快,程小东更是对于能请到甄子丹拍戏非常开心,“甄子丹已经今时不同往日,十几年前拍《新龙门客栈》的时候,是功夫小子,到今天已经成为能和李连杰媲美的巨星,这次是我"求"他回来帮我的。”然而甄子丹则谦虚地表示,能够和程小东合作非常荣幸,程小东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中国人尊师重道的传统非常好,和程导合作也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让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有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