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贾妮:进步的不只是球技

  近日,贾妮为《高尔夫杂志》拍摄了一组风格迥异的照片,时而变身运动高手,时而变身干练女性,时而又变身时尚女郎,风情万种,忙得不亦乐乎。拍摄之余,贾妮接受了《高尔夫杂志》的独家专访,讲述了她对高尔夫的理解,谈话中,我们抓住了几个关键词:快乐、诚实、绅士。

贾妮

  高尔夫是快乐的过程——“虽然水平一般,90多杆、100杆,但打的很开心。首先场地是绿绿的草地,看上去心情豁然开朗。然后一杆打出200多码,很兴奋,本来走过去很远,但是没有累的感觉。”

  高尔夫理念——“首先就是诚实,打多少杆,就是多少杆。 ”这也是贾妮让儿子从小学习打高尔夫的原因,培养诚实的品质。“第二就是绅士,不好再来、好也不狂热,很儒雅。”

  和自己较真儿,对别人宽松——“一场球能想好几天,想明白后会觉得其实没什么,下次再好好发挥。下次遇到问题,就会再想,和自己较真儿”但如果在球场碰上不注重礼仪的人,贾妮只会提醒,不会较真儿。

  贾妮接触高尔夫已经两年了,在这两年中,她从打不着球到打出去并且打得很直,从打到哪不知道到考虑有无水、沙坑等障碍,在球技进步的同时,她的身心也经历了从急躁到温柔的变化,“身心的培养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