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秦海璐、姜彤、姚鲁演绎现代版《投名状》

  20集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已在天津火热开机,剧组将于3月初转景赴乌克兰,进行异国实景拍摄,2月21日,《中国商人》女主角秦海璐和三大男主角姜彤、姚鲁、白凡联袂参加了开机发布会。

  《中国商人》讲述的是商人国仁在俄罗斯开设了一家企业,事业蒸蒸日上之际但不幸被人谋杀。弟弟国鹰(姚鲁饰)到俄罗斯继承国仁的产业,成了公司董事长,并与自己生意上的好兄弟唐维(姜彤饰)一同打拼事业。在经营企业期间,国鹰与私人律师(白凡饰)及国仁的未婚妻(秦海璐饰)的配合并不默契,但通过自己的天分以及唐维的帮助,国鹰终于使公司正常运转,最终成为一个成功的跨国企业。

姜彤、秦海璐

  电视剧《中国商人》云集了秦海璐、姜彤、姚鲁、白凡等诸多实力派演员,众星集体加盟该剧并一同投身“商海”。《中国商人》从开拍便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商人》是一部男人戏,剧中有令人动容的兄弟之情,也有让人牵肠挂肚的男女之爱。

  剧中姜彤饰演的唐维与国仁的弟弟国鹰是生意上的好兄弟,唐维帮助国鹰把国仁开创的事业搞得蒸蒸日上,同时,唐维也深爱着“大哥”国仁的未婚妻,但却碍于兄弟间的情谊而一直压抑自己。这不禁使人联想到电影《投名状》,李连杰与刘德华在战场上一同打拼,兄弟情深,而他却和刘德华的妻子徐静蕾有着感情纠葛……电视剧《中国商人》把兄弟情的载体从浴血搏斗尸横遍野的战场换成虽看不见硝烟但一分钟让人倾家荡产或者暴富成名的商场,期间穿插着兄弟情和男女感情的摆荡挣扎、道德和利益的交锋等,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商人》颇有“现代商战版《投名状》”的意味,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是《中国商人》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唐维 | 姜彤 | 刘德华 | 姚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