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小宋佳《闯关东》标榜新个性 女人需要独立

  如果问现在最红的电视剧是哪部?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闯关东》”。该剧自从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也不断攀升。而在春节期间更是火爆荧屏。该剧中最让观众觉得过瘾的角色,当属小宋佳扮演的鲜儿。

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扮演的鲜儿,是除了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外,最能体现《闯关东》中的“闯”字了。她的命运最不幸,被迫做童养媳,给大户人家做丫鬟,为了活命做戏子,又上山当了土匪。这坎坷人生道路也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闯王”。她的不屈不挠,顽强独立,豪爽洒脱都成为现今女性最羡慕的个性。

  而小宋佳率真开朗的个性,更是融入到了鲜儿的身上,表示:“我很喜欢鲜儿这个角色。她跟我自己很像,都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敢于想命运挑战,做女人需要那种独立与洒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