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公主 闪耀新星 魅丽唐嫣(图)

  坐在对面沙发中的唐嫣,一如她的名字那般靓丽可人。安静的时候,明眸善睐,微笑的时候,嫣然甜美。一席谈话过后,你会惊奇地发现,她有着不同于娇柔外表的内心坚定。

完美公主
完美公主

闪耀新星
闪耀新星

  外形靓丽的唐嫣是2007年度最闪耀的新人。她不仅因为在任贤齐《诛仙》MV中的惊艳形象在网上被冠以“完美脸孔”的称号,更幸运主演了两部电影:刚在王晶编剧监制的《神枪手与智多星》中饰演女主角,与吴镇宇、黄秋生、曾志伟三大影帝对戏;又在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中,与夏雨、曾志伟、梁咏琪合作。

  “我很喜欢演员的工作,这是我的兴趣所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很过瘾,也得到了很大快乐。”唐嫣说。年纪尚轻的唐嫣,对自己所从事的演员工作却有着很好的悟性和由衷的热爱。唐嫣之所以能够获得让众多演艺新人艳慕的机遇,一方面得宜于名导演的发掘,更离不开她自己的资质和用功。

  其实早在2004年,唐嫣就被张艺谋导演亲自挑选为“奥运宝贝”,代表中国赴雅典表演,随后在吴子牛导演的《贞观长歌》和黄健中导演的《风满楼》等电视剧中出演角色。2006年,唐嫣出演的电视电影作品《离别也是爱》同时获得“大学生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被美国权威杂志《Variety》评为“希望之星”。

  12月贺岁档上映的《棒子老虎鸡》里,唐嫣扮演的80后双面娇娃“糖糖”就是量身为唐嫣打造的角色。糖糖是一个又要王子又要白马(王子代表精神,白马代表物质)的女孩,影片中,唐嫣对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将一个调皮任性善良的80后女生鲜活地呈现给观众。

  射手座的唐嫣,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亦动亦静的精灵。“动的时候超动,静的时候也足够安静。我喜欢开越野车,开起来很帅气,是对心灵的放松解脱。”要不是唐嫣亲口说出来,你还真看不出眼前的娇柔女生会那么钟爱粗犷奔放的越野车。而唐嫣安静的时候甚至可以三天不出门,“关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很享受独处的过程。”

  人气急升的唐嫣先后获得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包括达芙妮女鞋、伊利优酸乳、爱国者数码相机、伊韵儿服装等。11月22日的《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仪式上,唐嫣就以一袭白色抹胸小礼服搭配恒信钻石赞助的新款珠宝亮相,明艳动人。该著名钻石品牌头一次用数十万的新款珠宝赞助新人的电影宣传活动,这也是对唐嫣商业价值的充分认可。

  都市喜剧电影《棒子老虎鸡》被导演王光利称为是“最2007的电影”。据介绍,电影中艺人们的造型,启用著名时尚杂志的时尚造型师专程打造,并找法国设计师设计,全片动用到的服装等品牌多达30多种,而且都预测时尚流行趋势。唐嫣自己则对何谓时尚有很到位的理解:“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时尚的,并不一定要是最流行的。”

  从奥运宝贝,到双面娇娃,唐嫣正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一颗闪耀的影视新星已冉冉升起。“我离心中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我会不断努力。像章子怡就是一个非常能吃苦的好演员,所以她现在能在国际影坛上取得这样高的成就。”(转载自《城仕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