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变身香车美人 冷艳造型别样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15岁出道,简美妍曾是韩国著名组合Baby Vox的成员,从甜心公主到冷美人,即便有迷人的舞蹈、甜美的嗓音,她始终以外在的风情与性感更受人关注。然而,她总是不喜欢以被关注的姿态视人,排列组合,她喜欢占据最左边的位置,因为不是最耀眼她反倒觉得最踏实。如今10年过去,以独唱歌手的身份来到中国发展,简美妍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一切,因为她长大了,有了不能说的秘密。

  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旗下的简美妍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中韩双语大碟《女人心》。此次专辑一共收录了《女人心》、《KISS》、《何日君再来》三首中文歌曲,讲述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呈现出简美妍特有的典雅风格。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