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元宵晚会今日播出 “小沈阳”脱口秀重生

  本报讯2008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8时在央视一套、三套同时播出。晚会上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赵本山凭借小品《火炬手》再度荣获小品类节目一等奖,从1999年到今年这个结果已经“毫无悬念”地连续了10年。
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许三多”王宝强则凭借和冯巩、阎学晶表演的相声剧《公交谐奏曲》获得戏曲、曲艺类最受欢迎的节目。歌舞类头奖则由舞蹈《飞天》获得。

  据了解,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以“欢乐美满”为主题,依然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改玩搞笑风格。初步确定的是,宋祖英、郭冬临、冯巩等将在晚会上演唱京剧《红灯记》;主持人张泽群将与歌手陈思思对唱歌曲;赵本山也将在晚会上献歌一首,演唱《乡村爱情2》的主题歌曲;王宝强则将继续“小品路线”,与《军嫂上岛》之一的演员尹北琛合演小品《特殊采访》。这个小品本来也是为今年春晚量身定做的,由于题材与《军嫂上岛》重合,因此被挪到了元宵晚会。该小品也是本届晚会上唯一的小品节目得“重生”。

  每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扮演春晚回收站的角色,被春晚淘汰的节目上元宵晚会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今年由于临时加入的“赈灾”环节,被砍掉的节目尤其多,“这些节目也要区别对待,因为节目质量有问题被淘汰的,肯定不会拿出来糊弄观众;因为时间不够被挤掉的,或者题材冲突被拿下的,我们则要给机会。”经过“甄别”,以下的节目获得了“重生”的机会:阿木的歌曲《真爱带我走》和郭美美的《不怕不怕》、舞蹈《青花》,以及赵本山弟子“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