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利菁手术成功身材略发福 重回《钻石夜总会》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1日,台湾,台视综艺节目《钻石夜总会》昨天(2月20日)开工,主持人利菁亮相。


  年前才刚动完脑动脉瘤栓塞手术的“麻辣天后”利菁回来了,昨天她精神奕奕回到荧光幕前,宣布已经康复还胖了2公斤,利菁自爆开刀的时候,老公搞乌龙差点害死她,她惊吓连连怀疑老公外遇,甚至要老公离她远一点,加上她术后要休息,因此老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开机”。


  利菁昨天神轻气爽现身台视《钻石夜总会》,利菁表示:“后遗症是容易出现瘀青,这辈子都要服用抗凝血剂。”她表示目前仍有一颗很小的脑瘤暂不影响身体,还开玩笑要大家不要撞到她。



  利菁表示,当时她手术后被送到加护病房时,全身麻醉处在半梦半醒间,老公非常担心她的安危,频频对她喊话“宝贝,妳要赶快好起来,我很想妳”,谁知道老公却一手压在她的呼吸器上,让她当场呼吸困难处于缺氧状态,全身痉挛瞪大双眼还吐出舌头。休养期间利菁跟老公到日本散心逛街,老公在飞机上送给她一支价值20多万钻表当作情人节礼物,还贴心地说:“我捡回了一个老婆。”让利菁大受感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