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 每周韩国票房榜

韩国票房榜:《时空骇客》以微弱优势夺冠

  韩国票房榜(2月11日-2月17日)《时空骇客》以微弱优势夺得情人节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上周,多部电影选择在2月14日情人节开映,结果,由《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海登-克里斯滕森和“绝地大师” 塞缪尔-杰克逊携手主演的好莱坞2008年情人节电影《时空骇客》不仅荣登北美票房榜的冠军,也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攀上了韩国票房榜的宝座。

《时空骇客》
《时空骇客》

  这部超越时空的动作奇幻片在韩国424块银幕放映,全国累积观众为76万8390(发行公司统计)。

《追击者》
《追击者》

  被寄予厚望的韩国本土片《追击者》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这部由新人导演南洪镇执导、演技派明星河正宇和金允石联袂出演的作品,创造了周末观影人次68万1290的好成绩,延续了犯罪惊悚片的票房佳话。

《奇幻精灵事件簿》
《奇幻精灵事件簿》

  根据同名系列畅销小说改编的儿童影片《奇幻精灵事件簿》,由于其精妙而充满童趣的故事,以及CG创造的完美的奇幻世界,情人节上映时也受到了三口之家的欢迎。影片仅首尔周末票房就达到了167,466。

  于此相反,春节前后上映的作品,票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趋势。女导演任顺礼执导的《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从前周的排名第2跌落至第9。可喜的是,该片的票房已经突破400万,暂列为韩国上半年度最卖座影片。

《追击者》
《追击者》

  春节档的票房冠军《Once Upon A Time》则把接力棒交给了《追击者》,排名下降3位,全国累积票房为1,411,389;纯爱片《第六年恋爱中》的座次也小幅滑落,降至第5。

《大韩,民国》
《大韩,民国》

  同为情人节开画的喜剧片《大韩,民国》,虽榜上有名,票房战绩却不甚理想,这部被称为韩国版本的《阿呆和阿瓜》,并未受到本土观众的亲睐,全国观影人次仅为80,829。

  2月24日为美国奥斯卡颁奖礼,届时的颁奖结果将直接影响本周周末上映的3部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的韩国票房,这3部作品分别是《赎罪Atonement》、《朱诺Juno》和《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

  1.《时空骇客Jumper》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559,489全国累计票房:709,362)新

  2.《追击者》(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527,882 全国累计票房:647,653)新

  3.《奇幻精灵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167,466 全国累计票房:194,086)新

  4.《Once Upon A Time》(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31日(首尔周末票房:109,724全国累计票房:1,411,389)降3

  5.《第六年恋爱中》(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5日(首尔周末票房:104,639 全国累计票房:994,964)降2

  6.《灵异孤儿院The Orphanage》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71,050 全国累计票房:88,813)新

  7.《大韩,民国》(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62,291 全国累计票房:80,829)新

  8.《The Game》(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31日(首尔周末票房:61,630 全国累计票房:1,426,486)降4

  9.《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10日(首尔周末票房:55,289全国累计票房:3,956,175)降7

  10.《火星的孩子The Martian Child》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首尔周末票房:8,694 全国累计票房:10,574)新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