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电影资料馆将举办沈殿霞作品回顾展

  

  深受观众喜爱的香港知名艺人沈殿霞19日在港病逝。她的亲友20日下午举行记者会时表示,将于3月2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沉殿霞追思会。此外,香港电影资料馆准备推出沈殿霞作品回顾展。

  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以及生前好友陈淑芬等亲友20日下午出席记者会时表示,感谢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亲友、香港各界的慰问,沉殿霞生前希望香港人永远记住的是她精神、开心的形象。

  郑欣宜在记者会上数度哽咽落泪。她表示,感谢所有亲友和影迷的关心和支援,母亲沈殿霞一直顽强对抗病魔,最终在亲友陪伴下安详离世,希望大家不要难过,自己今后一定要做一个有承担的人。

  陈淑芬说,郑欣宜及家人将于下星期陪同沉沈殿霞体前往加拿大温哥华,根据她的遗愿在那里举行葬礼。3月2日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沉殿霞追思会,所有支援者及普通市民可到场与沈殿霞做最后告别。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0日表示,香港电影资料馆准备推出沈殿霞作品回顾展,与香港观众一起纪念这位已故艺人。

  香港知名艺人、昵称“肥肥”的沉殿霞病逝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备受关注。行政长官曾荫权代表特区政府对其家人表示慰问,称赞沈殿霞“用笑声陪伴香港长大,带给香港人很多欢乐”。香港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对他们尊敬的“肥姐”去世表示哀悼。

  沈殿霞1947年7月出生于上海,1958年赴香港。沈殿霞自13岁开始银幕生涯,出道40余年,拍摄影视剧过百部,主持香港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是香港第一金牌女司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陈淑芬 | 曾荫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