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元宵晚会首次大联排 超女快男悉数到场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1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2月20日),2008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筹备以来的首次大联排,应邀出席此次晚会的众多明星艺人陆续到场。但由于仍有部分港台艺人因各种原因无法赶到彩排现场,因此,当晚彩排的重头也以内地艺人的节目为主。

  尽管是彩排,但每一位到场的演员都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而卖力地表演。作为湖南广电的签约艺人,天娱传媒旗下的众多超女快男们为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也早早地来到了彩排现场,并对各自的演出服装和台位进行了提前检核,有着不俗唱功和高人气的超女快男们也无疑地成了当晚最吸引人注目的明星。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