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赵本山缺席湖南元宵晚会 黄宏取而代之献小品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完这一天,春节就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了。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晚上,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都将推出一台大型元宵晚会,前者的元宵节晚会自然是众所瞩目,因它要按惯例揭晓今年央视“春晚”最受欢迎的各类节目,而后者的晚会今年之所以格外引人注目,是该台因为气候原因取消“春晚”后的晚会综合大亮相,明星荟萃。

  王宝强元宵晚会再演小品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天20:00在央视一套、三套同时播出。这台晚会将完成三大“固定板块”:第一,像往年一样,演员们仍走反串路线演出;第二,“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将依次揭晓;第三,一些没有机会亮相春晚的精彩节目也将亮相。

  反串从一开场便出现,小品演员句号唱民歌《全家福》;歌唱家佟铁鑫一改以往美声唱法,唱起周杰伦的《菊花台》;宋祖英郭冬临、冯巩等将唱京剧《红灯记》;当然,小品王赵本山也有自己的“绝活”,他献歌一首——《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曾被春晚拿下的本山徒弟“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此次终于得以露面。此外,也同样被春晚“淘汰”的歌曲——阿木《真爱带我走》、郭美美《不怕不怕》都将跟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继在春晚舞台上小试牛刀之后,农民演员王宝强当晚将再演小品,他的《特殊采访》也是这台晚会唯一的小品节目。

  今晚揭晓的“最受观众喜爱的春晚节目”目前是大家最想知道结果的,昨天记者得知,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在语言类节目中独占鳌头;歌坛天王周杰伦的《青花瓷》亦可能夺歌曲类节目第一名;除此之外,舞蹈《飞天》位于舞蹈类节目首位,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杂技《花式篮球》和《激情爬杆》排名靠前。具体获奖名单都将在今晚揭晓。

  赵本山缺席湖南卫视“喜乐会”

  湖南卫视今天20时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晚会可谓是铆足了劲儿,明星名人有如过江之鲫,多到让观众看花眼。晚会将由汪涵曹颖何炅李湘谢娜主持,演员阵容包括孙楠S.H.E黄晓明李宇春古巨基陈晓东等众多大牌,晚会总计有50余个节目。不过,之前传说要献演的赵本山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黄宏。黄宏将献上小品《农老板进城》,喻恩泰与湖南当地的女笑星也将演出小品,而07年爆红的王宝强也将在这台晚会中享受“特殊待遇”,他除了演出小品《士兵出招》外,还与陈楚生合唱一首歌《有没有人告诉你》。本台晚会的主题是赈灾,“喜乐会”还动用航拍拍摄了受雪灾较严重的湖南地区,并请来丁建华和乔榛朗诵《家国情》。晚会当然仍以歌舞为主,黄晓明将演唱《贺元宵》和《因为有你》,陈楚生的《祝福你》,李宇春的《卖汤圆》,王铮亮、张杰、魏晨的《热血男儿》,何洁苏醒俞灏明王栎鑫的《I love beijing》,孙楠的《比天更高》,S.H.E的《中国话》,胡彦斌阿朵的《桃花朵朵开》,陈楚生、李宇春的《深深的祝福》等都会让你耳目一新,另外,此次“喜乐会”是与香港TVB合作的,因此节目还邀请了8位香港明星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与李宇春、佟大为集体同唱《我们一起过年》。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黄宏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