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小品王” 王宝强和本山大叔并列第一

  昨晚,央视1号演播厅,张灯结彩,十分热闹。“2008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按照每年的惯例,元宵晚会将公布最受观众喜欢的春晚节目。昨晚,记者提前“探”得获奖名单。其中,赈灾节目《温暖2008》当仁不让地获得特等奖,但最受关注的一等奖节目中,竟是赵本山宋丹丹表演的 《火炬手》和冯巩、王宝强表演的《公交协奏曲》并列第一。而据AC尼尔森调查显示,春晚收视率最高的竟是王宝强亮相的时段!


  风光不再

  赵本山王宝强都是“一等奖”

  赵本山已第9次蝉联小品王,2008年春晚,“山丹刘”组合的小品《火炬手》能否夺冠,令人关注。如果此次能够夺冠,赵本山将用十连冠的神话捍卫中国小品王的地位。昨晚公布的获奖名单中,除了赈灾节目《温暖2008》获特等奖外,赵本山、宋丹丹表演的《火炬手》和冯巩、王宝强表演的《公交协奏曲》同获“一等奖”。据悉,这是该奖项首设并列第一。元宵晚会的压轴小品,也是王宝强与尹北申、白玉联袂表演的《特殊采访》,赵本山演唱的歌曲《乡村爱情》则是第三个出场。

  权威调查

  最高收视率王宝强创!

  根据AC尼尔森媒介研究的收视数据显示,有超过1亿户的家庭、2.14亿观众收看了今年央视春晚。春晚收视率最高的城市是青岛,达到38.73%,春晚真正遭遇滑铁卢的城市是广东东莞,收视惨淡到只有0.1%。最让人意外的是,在整台春晚中,收视最高点出现在21点56分,收视率高达21.73%。这个时候,春晚舞台上演出的不是本山大叔,而是王宝强、冯巩联袂出演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值得一提的是,在21点57分,主持人朱军对王宝强进行了单独采访。可以说,春晚的收视最高峰正是由2007年的红人“许三多”王宝强创下的。

  除了“小沈阳”淘汰节目无缘元宵晚会

  元宵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袂执导。主持人将延续春晚的班底,由朱军、周涛、李咏、董卿4个人掌控整台晚会。晚会以 “欢乐美满”为主题,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反串唱戏曲,歌星演小品或者说相声。过去,每年央视元宵晚会都扮演春晚回收站的角色,但今年在审查中刷下来的节目不会出现在晚会中,陈导说,因为被淘汰的节目就表示某方面存在缺陷,绝对不会拿这样的节目糊弄观众。除了曾被春晚拿下的“小沈阳”的作品《我要当明星》将亮相元宵晚会外,其他被春晚淘汰的节目基本都无缘元宵晚会。整台晚会的节目基本是原创,保证观众的新鲜感。任贤齐范冰冰周华健谭咏麟高圆圆爱戴沙宝亮等明星,都一一亮相。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赈灾节目《温暖2008》(姜文陈道明、宋春丽等)

  歌舞类:

    一等奖《飞天》(广东军区战士文工团)

  二等奖:《田野的春天》(宋祖英)《青花瓷》(周杰伦

  三等奖:《农民工之歌》(重庆广厦集团一建农民工艺术团)《同一个梦想》(韦唯等)

  喜剧类:

    一等奖《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公交协奏曲》(冯巩、王宝强)

  二等奖:《梦幻家园》(郭达、蔡明)《开锁》(黄宏、巩汉林等)《疯狂股民》(武宾、李伟健)

  三等奖:《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等)《新闻人物》(郭冬临、周涛)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