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意大利假面喜剧再度来京 大剧院上演主仆故事

  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3月7日,意大利米兰小剧院将带经典作品《一仆二主》再度来京,年近八旬的“仆人阿乐金”将在国家大剧院展示他恣意狂放、滑稽乖谬的天才表演。

  意大利假面喜剧《一仆二主》是米兰小剧院的经典保留剧目,是意大利歌剧导演乔尔焦·斯特雷勒为该剧院1947年创立时排演的揭幕大戏。

《一仆二主》问世60多年来,创造了戏剧演出中的多项纪录,曾在世界40多个国家进行过2000多场演出。《一仆二主》得以长演不衰的原因就是继承了哥尔多尼式的假面喜剧风格,以一个演员的对白和表演为基础,并有很大的即兴表演成分。该剧导演斯特雷勒每次都以新方法来诠释这个关于面具与阴谋、欲望与情感的故事。

  出任剧中灵魂人物仆人阿乐金的演员是意大利戏剧大师费鲁巧·索莱利。他如今已年近八旬,从1953年演出《一仆二主》至今,已经表演阿乐金这一角色50多年,总共进行了2000多场演出。在每场演出中,他都会即兴做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