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汤唯受邀米兰看秀 巨星架势记者围拍

  凭电影《色.戒》扬威国际的汤唯,前日首度出席米兰时装周,大赞女设计师从心而发的设计,又笑言设计跟拍戏同出一辙,只要用心演便会得到别人的认同,借别人的光来省自己招牌,非常高明!

汤唯被邀请到后台跟品牌总裁(中)及设计师Cristina Ortiz(右)拍照留念。
汤唯被邀请到后台跟品牌总裁(中)及设计师Cristina Ortiz(右)拍照留念。

  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于前日米兰时间中午十二时举行时装show,大会特别邀请了汤唯出席。穿上蓝绿高衩雪纺裙的汤唯,一到场即吸引世界各地记者争相包围,排场十足巨星般;汤唯被安排坐在著名杂志主编Anna Wintour及舞蹈家Roberto Bolle身旁,而Roberto Bolle将会成为品牌全新秋冬系列广告的男主角;show结束后,汤唯更被邀请到后台跟品牌总裁及设计师Cristina Ortiz拍照留念。

  表示设计如拍戏

汤唯对陈冠希欲照风波闭口不谈
汤唯对陈冠希欲照风波闭口不谈

  曾任模特儿的汤唯透露是次为首度到米兰欣赏时装周,大赞米兰环境干净,而且到处都能见到旧的历史建筑物,笑言希望有时间逛逛街。被问到觉得设计师Cristina Ortiz的服饰如何?她即说:“我喜欢她的设计够自然,他是从内心的感觉出发去设计,对于一个女人讲并不容易;情况就好像拍戏,只要是用心去演,人们会感觉到,同时就会认同你演出。”她又表示今次来米兰令她忆起年少时当模特儿的日子,她笑说:“那时每天都有漂亮衣服,好开心!不过现在暂时不会客串做模特儿。

”此外,问到近日娱乐圈的欲照风暴?其经理人即表示除了时装问题外,其他一概不作回应。此外,韩星河知云亦有出席米兰时装周的Moschino show,更风骚任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