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甄子丹程小东“对打”《江山美人》(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一个是拳打中西的武打明星,一个是扬名海外的武术指导,两个以“武”见长的电影人聚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甄子丹和程小东给出的答案是:拍一个不一样的新武侠电影。昨天,两位“武林高手”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江山美人》来京造势。


  有着“亚洲第一武指”之称的程小东导演,一直以来行事低调,多年来都只是站在徐克、张艺谋陈可辛这些大导演身后做武术指导,最新作品是周杰伦的《大灌篮》。几乎都要使人忘了他曾经导演过《倩女幽魂》、《东方不败》等武侠经典之作,时隔多年再次出手,引起业界关注自然在所难免。

  程小东和甄子丹渊源颇深,二人前后合作过四次,包括《新龙门客栈》、《英雄》、《江山美人》等。甄子丹笑称,自己一向是程小东的“红人”。

“我拍戏以来一共受过三次伤,有两次都和程小东有关,前一次是《新龙门客栈》,后一次就是《英雄》。”

  两人在武术方面都颇有造诣,那么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高手呢?甄子丹狡猾地说:“做导演拍电影我可能不如他,但是真要打起来,他肯定打不过我。”的确,甄子丹是出名的武林高手,以扎实的硬功夫著称,拍片都很少使用替身,而程小东则是真正的“花架子”,怎样设计出飘逸灵动的动作场面才是他的特长。二人一硬一软,可谓相得益彰。从片花来看,整部影片色调优美,动作漂亮,但依稀可以看见《英雄》、《十面埋伏》等曾备受诟病的国产大片的影子,不知道会不会再犯这些影片大而无当的毛病。片中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是否能够打动观众也是一个未知数。

  该片原计划于三月底上映,现在为避开有可能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影片《国家宝藏2》、《黄金罗盘》,片方正在协调档期争取三月初就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