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电视剧《水浒》选角 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

  记者自从导演吴子牛宣布拍摄新版电视剧《水浒》,演员就成了最关注的焦点。吴子牛日前已经开始对该剧排兵布阵,吴子牛昨日接受采访表示基本演员阵容心中已有方阵,最让人吃惊的是,导演透露,邓超聂远两人都有意向出演西门庆,而之前传王宝强出演武大郎一事导演表示并未确定。

  小角色也可能是大腕

  吴子牛透露,很多演员都表示愿意出演《水浒》,并且对角色大小并不计较。“像聂远、邓超、佟大为都已定下参演《水浒》,虽然黄晓明档期可能有些问题,但制片方一直在协调当中,此外,孙兴、张敏等港台演员也将参演这部戏,其中,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有可能加入到《水浒》阵营中来。不过,他们演什么角色还定不下来——邓超、聂远两人都表示愿意挑战自我,演西门庆。我们这部戏,肯定是星光灿烂的全明星阵容,一些很小的角色,也可能是一个大腕来演。”

  美女李师师难寻

  吴子牛表示现在最难找的是美女李师师,导演对李师师的要求是让人过目难忘的角色佳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气质也要高雅,因为很多人说李师师应该除了出身青楼以外没有缺点。他目前对这个角色的身材要求是要高一点,不能矮。导演称这样的人物很难寻找:“现在的一线女演员里面没有一个能演李师师的人选,要是演也是通过造型、化妆、包装勉强才可以去演。”导演透露这个角色不会考虑“整容”美女,因为李师师这个角色的核心是美貌和气质。

  宋江要年轻

  宋江是《水浒》中的灵魂人物,据悉新版《水浒》的第一集就是他的戏,把他的出场提前了。导演认为宋江要“文中带武、武中有文,一方面他胸襟宽广,另一方面他不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他眼睛里还要有些狡诈的成分,他的气质应该在群雄中有一种疏离感,他要镇得住场面。”目前导演对宋江的要求是要比较年轻:“其实从史料上看,宋江起事的时候,也就三十多岁,还比较年轻。我们这部戏,就是拍给80后、90后看的。”

  时迁、戴宗、武大郎、鲁智深最头疼

  导演透露,最难找的演员其实不是宋江、武松、燕青这些人,而是时迁、戴宗、武大郎、鲁智深等特型演员,剧组期望通过全球搜将和作为电视剧热身节目的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解决这个问题。“时迁这个角色人选要具备武警、特警的工夫,比如说是攀岩的高手,或者是‘蜘蛛人’。至于王宝强是否演武大郎,这只是一个意向,涉及到演员档期等很多问题,目前剧组还没有与他联系,也不能定下来。比如说鲁智深,当年臧京生一米八零的大个儿,又增肥,一双豹眼,他演就非常合适,但是我们的演员里像他这种形象的并不是很多。《水浒》100多个演员里头是不是都要靓男美女?也应该有点形象上属于歪瓜裂枣的人,这就是《水浒》的特殊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师师 | 吴子牛 | 宋江 | 邓超 | 鲁智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