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友人参与怀念肥姐特别节目 纷纷表示会力助欣宜

  志伟痛哭失声:她是最佳拍档

  昨日晚间,沈殿霞身前所属的TVB直播纪念她的特别节目《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沈殿霞的身前好友和同事曾志伟、郑裕玲、蔡和平、石修、周梁淑仪等悉数参加,更有越洋电话访问不能到场的肥姐好友。

众人在节目中回忆和沈殿霞交往的往事,不少人感怀落泪,不能成言,节目直播过程中不时因为嘉宾失控而暂停,插播肥姐以往片段。曾志伟更一度失控到要在广告时段离身到背景板前坐下落泪。

  曾志伟最为伤感

  作为和肥肥合作主持“欢乐今宵”多年的搭档,曾志伟是当晚的主持人之一。当晚他从内地拍戏现场赶回,晚上9点10分才到达,仅有20分钟可以准备。曾志伟未接受记者采访,直接进入直播间,但一看到以肥肥笑脸做成的背景板即停住脚步,面对背景板发呆半晌。之后有工作人员上前和曾志伟沟通,他接过当日安排看过后,独自站到一角,不时抬手拭泪。距离发布会还有10分钟时,全部嘉宾都已埋位,只有曾志伟一人还站在舞台后侧,背对镜头,不时摇头和叹气。直到工作人员上前亲自邀请,曾志伟才回到前台。节目开始,曾志伟致开场白时即哽咽落泪:“她是我曾志伟毕生最好的司仪拍档。”说完后等镜头转向郑裕玲,他即坐在工作人员递来的凳子上休息,似已不能站稳。

  众多友人纷落泪

  昨日的直播过程中,众多友人在回忆和肥肥交往时,都会失控落泪,令直播中断,不时改为插播肥姐以往经典片段来缓和气氛。众人都称,肥肥是一个豪爽、热心的人,一生最爱美食和麻将,工作上敬业并提携后辈。但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年仅20岁的女儿欣宜,因此众人都表示将好好照顾欣宜,给她各种鼓励和支持,让肥姐放心好走。

  当晚节目直播完毕后,有记者问郑裕玲,为何欣宜父亲郑少秋未能出席节目,郑裕玲告诉记者:“我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我想TVB的工作人员应该有通知到秋官,但节目准备匆忙,可能他有其他事情不能赶过来。”而欣宜契爷邓光荣接受采访说到郑少秋时,语带激动地表示:“阿肥独力养大欣宜,欣宜有爸爸等于没爸爸。”问到邓光荣有否联络过秋官,他反问记者“这个人是谁?”

  友人现场回顾肥姐

  曾志伟:她是我曾志伟毕生最好的司仪搭档(哽咽),她永远是我的教材。我永远迟到,她永远守时,我永远懒惰,她永远勤奋,反正她一直都做得比我好。我最难过的是,最后一次和她见面(哭),朋友跟我说她要见我,我一路开车过去,一路堵车,不断有人打我电话,说你到哪里了?我说,快了快了。结果我到那里的时候,她已经撑不住睡着了,等她醒来,我说“肥姐,我到了”,她说了一句“没事没事,我就是想看看你”,说完又睡着了……(大哭)。

  郑裕玲:很多做秀的方法都是肥姐教我的。她是最专业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我知道她最放心不下的是欣宜,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只要有用得着我的地方,一定尽力。我特别感激,能有机会和她共事。

  邓光荣:欣宜早上发了信息给我我知道肥肥走了,我打电话过去,听到欣宜声音好累。我觉得肥肥可以放心,我们这班朋友都会帮她看住女儿。一个人遇到这样的事,一定会长大。肥肥从来为人都疏朗,我们这班朋友从年轻时候起就不当她是女人的。她现在走了,我觉得大家不必太伤心,因为她终于不必再捱苦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欣宜 | 郑裕玲 | 沈殿霞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