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元宵晚会颁出最喜爱节目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早报讯“黑土”还是比“黑马”受欢迎,赵本山终于完成春晚“小品王”十连冠的“神话”!昨(20)日晚,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手执导的央视元宵晚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彩排和录制,“2008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
“黑土”赵本山突破了“没新意、似抄袭”等负面新闻的重重包围,蝉联了央视春晚“小品王”十连冠,《火炬手》依旧荣登观众最喜爱的小品类榜首。另外,一直被认为对赵本山构成“威胁”的“黑马”王宝强也不负众望,其参演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是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的“第一”受欢迎,歌舞类冠军则毫无悬念地被舞蹈《飞天》收入囊中。

  每年都是央视春晚的“救火兵”,每年都是荧屏年夜饭大餐中不可或缺的“佳肴”,“十连冠”对赵本山来说已经不是惊喜,更多的是压力。赵本山对记者说:“十连冠是观众对我的肯定,也是一种责任。”不过,今年的夺冠相比往年的毫无悬念来说,有一些曲折,先是有观众批评《火炬手》是没新意的仓促之作,后又有网友质疑该小品涉嫌抄袭,不过赵本山最终还是赢了。赵本山向记者透露,今年春晚对他来说有些坎坷,先是父亲去世,之后自己又突患荨麻疹,上台之前还在打点滴,小品的成功最要感谢的是老搭档宋丹丹的支持。他开玩笑说:“明年的"小品王"应该换个人来做做啊。”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