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甄子丹程小东《江山美人》练双打 痛惜肥姐逝世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电影《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程小东和主演甄子丹(博客)一同出席。尽管当天是为即将于3月上映的电影造势,但更多媒体依然将关注度放在了最近震动香港演艺圈的两件大事上。

导演程小东
导演程小东

甄子丹
甄子丹

  对于肥姐的离世,甄子丹神情凝重异常痛惜,连称自己也是昨天在上海刚刚得知消息,非常难过。而对于影响很大的“艳照门”事件,甄子丹则明确将矛头直指目前还不肯露面的当事人陈冠希,称做人就要有担当,尤其是做艺人,更要对社会承担责任。

  甄子丹痛惜肥姐辞世

  “肥姐去世我怎么能不难过呢,我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她当女主角啊!”甄子丹提到肥姐就表情凝重,连称可惜。“肥姐去世的消息,我也是昨天在上海拍广告的时候知道的,当时心里很难过,一直很不好受。”

程小东与甄子丹“双剑合并”
程小东与甄子丹“双剑合并”

  甄子丹称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肥姐担当女主角,“我出道后第一次拍电影,在《笑太极》里,就是肥姐演女主角,当时作为前辈的肥姐就很照顾我,后来虽然大家联系不是特别密切,但是一直都觉得肥姐是艺人的好榜样。”

  希望陈冠希懂得承担责任

  肥姐去世和“艳照门”都是最近香港演艺圈的大事件,对比“艳照门”给娱乐圈造成的巨大负面影响,甄子丹认为肥姐去世更是一大损失,他觉得圈中的年轻人一定要多向肥姐这样形象正面的前辈学习。

甄子丹展漏功夫
甄子丹展示功夫

  而谈及“艳照门”事件,甄子丹的态度也很明确,“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面对很多问题,大家都要选择如何面对问题、处理问题、承担责任。每个成年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做承担,特别是作为面对公众的艺人,更应当对社会承担责任。”

  《江山美人》3月上映

  对于这部将在3月上映的新武侠电影,导演程小东表示,自己希望能有所突破,能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这部电影一定是程式风格的,我希望能拍出我认为的武侠世界,并且我认为这也是一个观众会喜欢的故事。”

程小东畅谈《江山美人》
程小东畅谈《江山美人》

  而甄子丹也十分自信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程小东则就更放心甄子丹在片中主演,认为他还可以帮自己指导其他不会功夫的主演。至于导演程小东和甄子丹谁更厉害,甄子丹笑称“导演方面肯定是他厉害,但是动起手来他肯定打不过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程小东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