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戊子闹春新春相声专场 郭德纲又得“满堂彩”

  搜狐娱乐讯 红色在国人心目中是最喜气、最具年味的色彩,昨晚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戊子闹春新春相声专场上,红色占据了舞台。之前主办单位透露欲将三百六十五只火红灯笼按序列挂满现场,象征着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红红火火。

郭德纲手拿狐狐向搜狐网友问好
郭德纲手拿狐狐向搜狐网友问好

于谦老师亮相搜狐娱乐镜头
于谦老师亮相搜狐娱乐镜头

    每个灯笼上都将有一道灯谜,而且谜底都会是一句吉祥话,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现场猜谜。但不知什么原因,昨晚现场却并没有出现这三百六十五只灯笼,舞台以写有“戊子闹春新春相声专场”的红色幕布为背景,在舞台的两端挂着十二只灯笼加以点缀,整个舞台设计简单而传统,但却显得年味十足。

郭德纲于谦接受搜狐采访
郭德纲于谦接受搜狐采访

郭德纲于谦表演现场
郭德纲于谦表演现场

  开场前一小时,相声演员们便陆陆续续来到后台,开始做出场前准备。郭德纲出现后,便一刻也没消停下来。接受完采访,郭德纲一面换衣服一面检查徒弟们的准备情况,还顺便和于谦聊几句家常,逗逗乐。期间还抽空在前来助阵的儿子脸上亲切的拧了一把,嘱咐他给奶奶打电话,忙的不亦乐乎,满头是汗。临出场时还不忘点名,真是事无巨细,样样操心。

郭德纲拧儿子的胖脸
郭德纲拧儿子的胖脸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离开场还有十分钟,两千人的北展剧场便被观众坐满,到场媒体因没有空座只能坐在过道上。整场相声晚会笑声不断,相当成功。在《我要闹绯闻》等段子中,时下年青人颇为关注的话题频频出现,如电影《色戒》、明星生活照外泄事件等。


何云伟利菁表演相声
何云伟李菁表演相声

德云社答谢到场观众
德云社答谢到场观众

    正如之前媒体对郭德纲相声的评价,“郭德纲把握了相声的传统与革新的统一对立关系,并能够迎合相声观众特别是青年观众在新时代的欣赏口味。让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传统相声艺术的最新境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