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不参演冯导《贵族》 旧作《烽火》将上映

  搜狐娱乐讯 凭借《集结号》的热映,张涵予成为冯小刚成功捧出的又一位明星。日前,张涵予领衔主演的又一部战争题材电影《烽火》在京举行看片会。据了解,这部即将于3月7日登陆全国银幕的影片,是张涵予2005年底拍摄的旧作,此番与全国观众见面也在表明片方对于张涵予目前人气的看重。而张涵予则向搜狐娱乐透露,尽管自己已经成为冯小刚电影中经常出现的面孔,但在冯导新片《贵族》中自己并不会露脸,“我的新计划将是一部电视剧。”

张涵予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张涵予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烽火》不是跟风之作

  电影《烽火》由新锐导演杨树鹏编导,讲述了以抗战时期的1944年为背景,一个爱说谎的14岁少女和一个国民党上尉之间的情感故事,张涵予在片中扮演国民党上尉薛又方,是燕京大学的毕业生。由于刚刚上映的《集结号》,其中“谷子地”给观众留下了太深的印象,而《烽火》中,张涵予依然又是军人身份,所以不少人表示,是否该片是一部跟风之作,对此张涵予笑道:“就算跟风,也没办法跟的这么快呀,其实这部电影拍摄于2005年底,比《集结号》早拍摄了几乎一年,无论故事还是题材都与《集结号》没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我扮演的同样是一名军人。”张涵予认为,《集结号》是标准的战争题材电影,而《烽火》不过是一部把抗日战争作为背景的情感电影,“选在3月初上映,发行方跟我说是因为妇女节的档期,而这又是一部情感电影,很适合,并不算是什么跟风上映。”

《烽火》即将上映
《烽火》即将上映

  大片并不是国产片的一切

  由于《集结号》的大获成功,不少人认为张涵予是大红大紫了,以后接戏的标准一定也有变化。对此,张涵予告诉搜狐娱乐,“我还是我,接片标准没变化,不过是找喜欢的角色罢了。”

  对于《集结号》这样大片取得的成功,张涵予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集结号》确实好看,但我希望观众在支持国产大片的同时,也能支持其他类型的国产片,尤其是中小成本电影,冯小刚导演其实和我的观点一样,很多中小成本投资的电影以及导演才是更需要观众去关注的。”

  对于自己的这部旧作《烽火》,张涵予表示接这个剧本的原因就是因为角色打动了自己,“《集结号》与《烽火》虽然不是同一类型电影,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角色和故事特别能打动我。”张涵予明确表示,自己接片子并不在乎角色是否重复,最在乎的是人物有没有新意,故事是否能打动自己。“这个《烽火》是部小成本电影,但我剧本看了一半就疯狂地爱上了这个角色,薛又方这个人与谷子地不同,他有文化,有一些艺术气息,性格比较内向,而谷子地是那种性格浓烈的人,两个虽然都是军人,但性格不同。作为演员能分别呈现这样两个不同的军人,感觉非常棒。”

  不会参演冯小刚新片《贵族》

  作为冯小刚导演电影中经常出现的面孔,张涵予是否也有份参演冯小刚今年的贺岁新片《贵族》?张涵予向搜狐娱乐笑着透露:“不是什么角色我都能演的,首先要自己喜欢,不过更要导演觉得适合。这就是为什么冯导演找我演《集结号》,而不用葛大爷一样。我不是全才,所以这次也没有出演《贵族》的计划。”对于他的新计划,张涵予透露,并不是一部电影,而是部电视剧,名字叫做《身份的证明》,“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执导过《梅花档案》的毛卫宁,此前自己和他在《集结号》前就签过约,但因为自己又接到《集结号》,毛导演非常大度地把档期让出,这也让我很感动,所以《集结号》一结束,我就再次和毛导演签了约,月底就会到四川拍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薛又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