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八十一格》热拍 王丽坤张瑜戏里戏外一家亲

  一部融合了青春、时尚、悬疑、爱情元素,被称为“中国首部新形式青春励志电影”的《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热拍,据了解,这部以青春励志为题材的影片,最初的灵感竟是导演张瑜阅读自己博客的心得。影片以某企业选拔优秀大学生为未来人才为背景展开故事,展现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及情感。

王丽坤
王丽坤

  剧中女一号胡燕婷由曾在《七剑下天山》、《家》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王丽坤饰演,青春靓丽的外型,以及自己在演戏方面的天分,使得王丽坤成为了这个角色最佳人选。王丽坤和导演张瑜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的好,剧中张瑜饰演的教授对胡燕婷非常的痛爱,胡燕婷更是把她当成自己的母亲,每当胡燕婷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张教授,而在戏外,包括在生活中,张瑜对王丽坤的帮助非常大,不管是在演戏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戏里戏外两人就像一家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 胡燕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