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勋杰把妹成精出书传技巧 李玖哲站台只为退礼

  偶像艺人张勋杰把妹功夫了得,还因此出了一本传授读者把妹技巧的新书《张勋杰这样把妹了不起》,2月19日新书发表会上,因戏结缘的好友李玖哲(Nicky)特地到场,没想到却只是为了退还日前张勋杰送的礼物。

张勋杰与李玖哲
张勋杰与李玖哲

张勋杰与李玖哲
张勋杰与李玖哲

  因为长期拍戏加上受到主持八大电视台“大脚走天下”行脚节目的训练,让原本个性闭塞的张勋杰(Michae)就像吃了百忧解般,获得改变。张勋杰说:“把妹其实就是交朋友,都是要从陌生到熟悉,所以别想太多,对自己有自信,学着交朋友就对了!”

张勋杰

  拍戏结缘的好友李玖哲(Nicky),抽空到了新书发表会现场,不但礼数周到的带来一束花束,更带来一个充气娃娃,大家正纳闷把妹达人张勋杰怎么可能需要充气娃娃的时候, 李玖哲(Nicky)解释说:“这是特地要退还给Michael的,”她”是Michael之前送我的生日礼物…自己是把妹达人,不早点把技巧传授给哥们,现在Michael出这本书了,我要坳一本回家,充气娃娃还他,这个娃娃我都叫她Mei Mei…陪我好久,现在我不需要她了…。”还搞笑的装出依依不舍的表情,让现场所有人差点笑翻!

  除此之外,在主持人诱导之下, 李玖哲(Nicky)还爆出两人私底下发生的趣事:“曾有次Michael和几个正妹唱歌,还大方的约我一起去,一听到正妹当然要去啦!结果我去的KTV跟Michael讲的不一样,一到包厢门口我还很用力的踹门大喊”surprise” “没想到里面是一个黑道大哥带着两个妹妹,还叫我进去一起唱…差点把我吓死!”

  不过话锋一转, 李玖哲(Nicky)还故意揶揄的问张勋杰(Michael):“情人节跟长腿妹妹约看电影,为什么没找我?害我只能跟Mei Mei在家。”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前,大亏Michael,让Michal脸红心跳超紧张,只能傻笑避重就轻的说:“媒体说我是B咖,我会努力把自己变A咖的。”完全没有正面回答跟模特儿的关系!

  张勋杰最后小小的透露把妹技巧,他说:“充满自信的态度,诚恳的眼神再加上多照镜子多和陌生人讲话,就能打开成功的第一步,至于接下来进阶的招数,就请大家买书回去看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勋杰 | 李玖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