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报道

独家:肥姐后事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陈淑芬讲话

  本人谨代表沈殿霞女士的爱女欣宜及家属正式公布肥姐沈殿霞于2008年2月19日早上8时38分病逝玛丽医院。享年62岁。欣宜及其亲属非常感谢特首曾荫权先生及所有亲友的慰问。

  今次是根据肥姐生前之意愿去办事,她生前希望能返加拿大安葬,所以欣宜及家姐将会于下星期陪同肥姐的遗体返温哥华安葬于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我们将于3月2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为肥姐举行一个追思会(免费入场),所有细节将会尽快公布。由于加拿大举行的是一个私人的葬礼,所以我们会拍摄整个过程,于3月2日肥姐的追思会中播放,欢迎肥姐所有朋友及全港市民到场向肥姐作最后致敬。

  肥姐生前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艺人、敬业乐业、为人积极乐观、仗义疏财、相识满天下,一生最爱电视事业,与香港人一起成长,一直是香港人心目中的开心果,她希望她开心果的形象永留人间,所以希望各大传媒可以尊重她这个意愿(附上两张肥姐生前照片),希望传媒朋友在报导肥姐生平事迹及点滴的时候,尽量使用这两张官方照片。

  近期有很多肥姐生前的好朋友致电或发短讯给我及张彻太太,希望可以到医院探望肥姐,我们亦有将大家的慰问及心意转告肥姐,不过由于肥姐不希望大家见到她的病容,另外她一直都觉得会很快回家,故此她想在家中精精神神与大家见面,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肥姐是得悉你们对她的关心及支持。千万不要因未能见到她最后一面,而觉得遗憾。因为肥姐希望大家永远记得她精精神神、开开心心的样子。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