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摇曳生姿 涂黎曼挑战“刁蛮”巧菊

  40集电视剧《女人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制片人贾晓晨曾说过,《女人花》把女人形象的比作了鲜花,片中的姐妹三人就是三朵活生生的“女人花”,她们人如其名,是三个性格鲜明、貌美如花的女子。涂黎曼扮演的三妹汪子樱,改名巧菊,命运如“野菊花”一般,虽然没有过于艳丽的外表,也没有摄人心魄的芬芳,但是在困苦的环境中依然倔强,在刚刚绽放出一丝幽雅的清香就提前香消玉损。

《女人花》涂黎曼剧照
《女人花》涂黎曼剧照

  见到涂黎曼的人都说她具有大家闺秀的味道,文静温婉,说话不温不火、慢条斯理的,也正因此她自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之后,一直演一些诸如大小姐或者是公主之类的角色。这次《女人花》中的“巧菊”与以往的角色有着天壤之别,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个巧菊比之前扮演的那些角色要厚重的多,她生性直率泼辣,为了得到心爱的人在剧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黄梅儿勾心斗角、相互吵骂,自己一开始读到剧本的时候很不喜欢她,觉得她太坏、太有心计,但是随着后来拍起戏来,走进这个人物才发现,她其实性格很单纯,喜欢就是喜欢,永远不回头。”制片人贾晓晨曾经透露,涂黎曼扮演的这个“巧菊”得到央视审片组的高度评价,涂黎曼自己却说:“之前一直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把这种角色演好。”

《芸娘》涂黎曼剧照
《芸娘》涂黎曼剧照

  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去年的大部分时间涂黎曼都在横店渡过,《女人花》之后她又与吴有声的扮演者冯绍峰接拍了“琼瑶御用导演”沈怡的《芸娘》,目前《女人花》和《芸娘》同时在央视和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贾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