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推掉千万广告代言 欲年底嫁相恋15年男友

  入行13年、今年35岁的陈慧琳(Kelly),有消息称她已决定嫁给相恋15年的男友刘建浩(Alex)。

陈慧琳
陈慧琳

  今年Kelly的工作安排明显放慢手脚,最近连与她合作了很多年的老主顾出千万诚邀她继续做2009年代言人,亦被她婉拒。事实上,Kelly正逐步减少自己在幕前的演出,希望尽快完成手头的工作,赶在2008年披嫁衣做鼠年新娘。

  近年Kelly在事业上的心态明显改变,最近她缺席颁奖礼,摆明不想拿奖。志不在此只因Kelly已一心淡出做刘太。早前有传她积极转型做幕后开经理人公司,所有动作都是为嫁人作准备。据知,Kelly的婚期定在年尾,无论是广告合约还是唱片合约都不会续约,以便年底正式与男友结婚。

  Kelly与环球的唱片合约于年底约满,之后便不再续约,改为逐个碟签约的合作形式。据Kelly的闺中密友透露,Kelly一直希望组织一个完整的家庭,一直以来都计划要在40岁前生两个小朋友。闺中密友说:“Kelly对家庭有憧憬,她早两年已经开始计划结婚,但因为工作太忙,一直忙到今年Kelly同Alex才可以结婚,婚期定在年尾,因为她要完成6月的演唱会,才可以真正定下心来嫁人。”

  Kelly自1995年出道时已经与1993年在美国读书时认识的Alex发展,即使入行后迅速走红,仍无惧公开自己已名花有主,对男友大派定心丸,虽然其间曾一度分手,但分开不到一年便复合。2005年曾传出二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但二人已婚的消息遭否认。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