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胡彦斌“巴黎恋情”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5:40 来源:搜狐娱乐

  2月18日,内地人气小天王胡彦斌,诚挚邀请了曾经在“名声大震”节目中的默契搭档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共同出演自己的歌曲《巴黎铁塔》MV,并且在MV中扮演一对情侣,谱写了一场略带神秘、荒诞色彩的恋情。

  简美妍和胡彦斌二人因“名声大震”而结下深厚的友谊,他们默契的配合,惊艳的演出,不仅摘得了比赛的桂冠,同时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和支持。二人一直希望之后能有更多音乐方面的合作,胡彦斌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过愿意用EMI特意为自己打造的音乐新厂牌为简美妍打造歌曲,或者有机会尝试对唱。而简美妍则对胡彦斌的才华也表示称赞,表示来到中国感谢胡彦斌对自己的照顾和友情,义不容辞地特意从韩国赶回中国友情出演《巴黎铁塔》的MV。

  据悉,此次MV中胡彦斌和简美妍扮演一对相处多年的情侣,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的热情慢慢褪去,感情趋于平淡,二人相约在浪漫的巴黎铁塔下和平分手。两个曾经亲密的恋人,对即将来临的巴黎之行似乎又有着新的期许。最终,巴黎铁塔下的爱情故事能否继续,还要等到MV拍摄完成后才能揭晓。

  同时,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简美妍也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中韩双语大碟《女人心》。此次专辑一共收录了《女人心》、《KISS》、《何日君再来》三首中文歌曲,讲述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呈现出简美妍特有的典雅风格。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