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报道

独家:肥姐去世详情发布会 六亲友出席追忆送别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曾经带给无数人欢声笑语的港人骄傲“开心果”肥肥不幸病逝,一向开朗活泼的沈殿 霞不仅带给香港人快乐和欢笑,也成为香港人心中无法替代的招牌艺人。

  当肥肥去世的消息公布之后,香港民众和演艺界明星无一不沉重悲痛,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家 长”曾荫权也沉痛的表示出对肥肥去世的难过,并代表香港政府对她的家人给予问候。

  面对无数关注此事的社会各界民众,2月20日14点,肥肥生前家人和挚友正式召开名为“肥肥:我们永远怀念你”的新闻发布会,届时郑欣宜、陈淑芬、姜沈美霞、姜家林、张彻太太、陈家豪六位沈殿霞生前亲人和挚友姜现身出席,除了表达对肥肥的哀思,送她最后一程之外,肥肥因病去世的详因和后事处理情况告知公众。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