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快讯

肥姐遗体近日运回加拿大 葬礼追思会不在港举行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14点,肥肥家人和挚友郑欣宜、陈淑芬、姜沈美霞、姜家林、张彻太太、陈家豪共同出 席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大众公布肥肥去世的具体情况并共同寄托哀思,追忆肥肥!

  在题为“肥肥:我们永远怀念你”的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陈淑芬感谢玛丽医院医护人员 、媒体、关心肥姐的大众 ,感谢特首曾荫权。她也对肥肥后事安排予以告知,她表示肥肥的葬礼和追思会将不在香港举行,遗体将在这两天处理完死亡证明等手续后运往加拿大。因在今年一月下旬肥肥母亲去世之后安葬在加拿大温哥华一个叫forrest love memory park地方,所以肥肥临终前表示希望与母亲葬在一块,如此安排也是按照肥肥遗愿处理。

  陈淑芬在现场表示肥肥生前是一位很爱美的人,所以在临终之前曾表示不愿让公众看到去世之后的模样,所以他们也不会公布肥肥去世时的照片。不过他们将提供官方的吊唁照片,给有意追思肥肥的活动使用。陈淑芬还透露,肥肥在患病期间不允许亲朋好友探视,因为她不希望大家看到她患病的样子,好想大家永远记住她开开心心健康的模样。

  作为香港骄傲的招牌艺人的离世,虽然肥肥的礼和追悼会未能在港举行,但是陈淑芬表示将在3月2日在香港举行一场免费的“肥肥追思会”,届时追思会向所有缅怀肥肥的人们敞开大门,都可以前往参加寄托哀思。

  另外,欣宜表示希望大家开心些,她自己也会开心的活着,因为这是妈妈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