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领衔湖南元宵晚会 携众星开场串烧歌(图)

  即将于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晚19:5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中,帅气十足的人气巨星李宇春将现场演唱符合节日喜庆气氛的民谣《卖汤圆》,展现其活泼可爱的一面。

  即将于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晚19:5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中,确定出席此次晚会的演员们也于日前纷纷抵达长沙参与节目彩排。昨日,笔者从节目组获悉,当晚的开场串烧歌曲将由李宇春、SHE、黄晓明陈楚生等一起领唱,而帅气十足的人气巨星李宇春将现场演唱符合节日喜庆气氛的民谣《卖汤圆》,展现其活泼可爱的一面。

  据了解,出席此次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明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几乎聚集了大陆以及港台等地近几年来最受瞩目的艺人。
港台方面请来了SHE、黄晓明、吴佩慈古巨基、吴家乐、陈敏之、杨思琦等助阵,大陆方面则有李宇春、陈楚生、何洁等当红的超女、快男以及王宝强、《家有儿女》里的张一山等演员。令人钦佩的是,以李宇春、陈楚生、何洁、谭维维、苏醒、魏晨、张杰等为代表的天娱传媒旗下众多超女、快男们,是继2月5日(大年三十前夕)在湖南卫视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晚会中挑主梁后,再次出现在春节期间的直播晚会上,与全国观众共度佳节。据悉,超女、快男们将带来各自擅长的精彩节目表演,而在《舞动奇迹》中有不俗表现的张杰、吉杰、唐笑还将表演大型舞蹈节目《舞动中国》,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洁 | 黄晓明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