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票房过亿拍续集 四大高手成重点

《大灌篮》

  周杰伦果然是“票房灵药”,朱延平力邀其出演《大灌篮》,成功赚得过亿票房。享受着票房过亿的好成绩,导演朱延平也在喜剧道路上越战越勇,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即将开拍《大灌篮2》,四大高手以及吴宗宪)扮演的神秘高手接下来的故事将成为影片的重点情节。

  《大灌篮》为续集埋下伏笔

  按照朱延平的说法,《大灌篮》已经为续集埋下了太多的伏笔,“《大灌篮》有很多故事没有讲完,例如四大高手后来怎么样了?周杰伦和阿SA之间的感情到底会怎么发展?吴宗宪演的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手到底跑去哪里了?周杰伦的球队之后还会遇到怎样的对手?”朱延平告诉记者,《大灌篮》公映后,不少观众问他这些问题,他才打定主意拍续集。


  续集中四大高手成重点

  《大灌篮》热映,朱延平也是趁热打铁,他介绍说,已经邀请到我国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多位编剧按照《大灌篮》埋下的这些伏笔情节策划剧本。许多影片拍摄续集,都难逃狗尾续貂的命运,朱延平在续集中会设计哪些出彩的情节?他告诉记者,在《大灌篮2》中四大高手将成为影片的重点,“很多观众都告诉我非常喜欢四大高手,而且对于四大高手以后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在我的构想中,四大高手还有太多的功夫要传授给周杰伦,并且把功夫和篮球结合得更完美。”除了四大高手之外,在《大灌篮》一开始只客串露了个脸的吴宗宪也将成为续集的重点。

  拍续集周杰伦依旧“苦情”

  在《大灌篮》中,周杰伦与阿SA之间的感情是影迷最关心的情节,尤其是片尾两人情感的微妙转机让观众更是充满了好奇。提起周杰伦在《大灌篮2》的情感前景,朱延平笑道,“我并不想在续集中让他的情感太顺利。我希望在情感上表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好像《男人真命苦》系列,男主人公的情感很真挚,但似乎情感永远离他有一点距离,不过他仍旧会默默地努力。”朱延平随后又开玩笑说,“不过估计杰伦的粉丝不太会愿意看到这样的发展,总之现在剧本还在策划之中,一切都有可能。” (来源: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